DSC_9120.jpg

Mumu一直是家裡性格最暴力又最傲嬌的一位,彆扭程度連暴力羊都望塵莫及,其實,這是有原因的.......

以下,是初代滑雪布Mumu的回憶錄:

我原本也是很溫柔的小布,從日本誕生之後就飛來臺灣認了第一位媽媽,結果她居然把我賣了!賣給一個女學生,我以為我會住很久的,結果住不到半年,女學生又把我賣了!
我第三位媽媽就是「一家都是娃」的房東,我後來叫她「小媽咪」~~


我原本很受寵的,媽咪買了一堆衣服給我穿,還帶我去攝影棚當流行雜誌的model,可是、可是、邀請我去當model的阿姨,竟然嘲笑我說我是鬼娃娃!!! 另外一位阿姨還叫我趕快藏起來,不要出來嚇人..........mu(抿嘴憤怒的聲音)........ 我生氣了!!! 小媽咪為了我和別人吵了一架,畢竟我是受到強力邀請來的耶!
我喜歡小媽咪!

後來,小媽咪帶我去看兩位阿姨,就是小媽咪的姊姊們,二阿姨本來覺得我很可怕,可是當小媽咪把我過繼給大阿姨之後,二阿姨也就看著看著看習慣了。我現在都叫大阿姨是「大媽咪」,二阿姨就是「阿姨」,媽咪就變成「小媽咪」!二阿姨還為了給我找玩伴,領養了茶茶Chacha讓我欺負~~YA

到這裡,我都很幸福喔,也不會亂發脾氣,我只欺負
Chacha和我的寵物豬(叫做『Mu』)就滿足了。
可是有一天,大媽咪竟然在幫我和
Chacha打包行李!!!!
嗚!我們又要給別人領養了嗎!?媽咪們不要我們了嗎!?
我和
Chacha沈默地到了別人家,那個阿姨對我們很好,馬上給我們新衣服當禮物,我也很努力適應新家,我還有照顧Chacha喔~~
Chacha:是這樣的嗎.....?是我在照顧你吧.....cha(cha:狀聲詞,Chacha的口頭禪)

可是,隔天,Chacha好安靜喔,雖然她本來就是「沈靜的美國Cha」(請參照電影『沈靜的美國人』)....
Chacha:我哪有........cha......
原來,她把日記忘在舊家了!!! 哎呀,Chacha沒有我就笨手笨腳了啦,我們跟新阿姨說,可是新阿姨好像沒辦法聽到我們的聲音,我只好拍拍Chacha安慰她。就在這個時候,大媽咪打電話來了耶!!我有偷聽,大媽咪和二阿姨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哭過的,聽說她們兩人抱著Chacha忘了帶走的日記,兩人抱在一起哭了好久。講完電話,新阿姨又幫我們收拾行李了,這次才待不到幾天,到底我們又要去哪裡了呢?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把Mumu丟來丟去呢?我又不是Chacha,可以丟來丟去...(喂,Chacha也是不能丟來丟去的啦)Mumu又要生氣了喔......mu....

結果,原來新阿姨把我們送回舊家耶,我又再看到大媽咪和二阿姨了!!眼睛果然是哭紅了!!我想,這一次,我們不會再被丟掉了吧~~?

至於小媽咪........ 竟然對著我熱情地大喊:「Mimi~~~~~!」
Mimi這傢伙究竟是誰?一定是小媽咪在外面偷生的,所以才要把我過繼給大媽咪吧!
可惡,我要除掉Mimi!!!!
而且我才剛過繼給大媽咪,小媽咪就帶Pullip來亮相,還幫她拍了很多照片...... 我都沒有.......

小媽咪:那是因為你在家的時代,世界上還只有底片相機....... Pullip來的時候,家裡已經有好用的數位相機了啦!

Chacha,來!跟我同一陣線!趕走Pullip!
我們槍口一致對外!Blythe不打Blythe!!


Chacha:..........我媽咪有一整打Pullip.... 應該是趕不走了...... 我還是刷爆媽咪的金卡就好.......
此時旁邊傳來店員小姐客氣又尷尬的聲音:「Chacha茶茶小姐,不好意思,你的金卡刷不過去喔.......」
Mumu+Chach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