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295.JPG

請娃友ting幫忙上的妝,小惡魔風格是他的拿手好戲~
眉毛畫得很精緻很秀雅,讓整個濃妝看起來一點都不俗氣,反而很有fu~~
雀斑是我指定要有的,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張雀斑娃娃臉,
ting點的雀斑很可愛,風格也很自然,拍照起來更是上相,我好喜歡!!
紫色的煙薰眼影也好美,銀粉、亮光,都讓她變得好迷濛好性感呢~~!
還有啊~嘴唇除了多層次之外,也有上銀粉,還有畫唇紋唷~
淡淡的唇紋隱隱約約地顯現,讓光澤的層次更豐富之外,也讓原本就嘟都翹翹的嘴唇看起來更豐盈,還頗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味道,剛好我最近跟這個名字很有緣份,也變得好喜歡好欣賞這位女性~很剛好的,一直都跟我有著分身關係的迷迭香,竟然化身成為小惡魔裘莉,真是好現象、好兆頭~~~大大開心哪!

那就不多說,繼續賞圖吧~

DSC_1294.JPG 
DSC_1302.JPG 
DSC_1305.JPG 
DSC_1299.JPG 
DSC_13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