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

收到一組精緻的聖誕禮物:都鐸風格背景板!
這是Lin精心設計製作的唷,底板是真正的木板材,拿在手上沈甸甸地很有實感......


而且因為底板堅固,所以組合起來的時候,也不怕風吹倒牆壁,轉角處也經過精細的計算,有個小小的角柱,一方面可以固定住兩側的牆壁,一方面又有擬真的效果,Lin~你真是好樣的啊~~
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

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

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 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 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 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 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

[Obitsu PARABOX] 鄉村風背景板
本來是要拍背景板的測試照,結果陽光太好,星星公主想要去採花果,不想當測試照的模特兒了......我只好偷偷跟拍......

[Obitsu PARABOX] 冬天的陽光
穿過籬笆牆,好像看到什麼了?

[Obitsu PARABOX] 冬天的陽光
淺景身效果讓葉子看起來像是漂浮在水面上的浮萍呢,啊哈哈......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找到花叢了,花都開了呢~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「咦,小花花,你要告訴我什麼?」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「喔喔喔,你說我好可愛啊~?我會害羞吶!」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「吶......既然誇我可愛,吶......你可不可以給我一些魔法花果......?」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「嗯,我收好了~~謝謝你,小花花!」

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 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 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 [Obitsu PARABOX] 花開了

[Obitsu PARABOX] 摳摳摳
玩得很開心,指甲都髒髒的了,摳摳摳摳摳摳摳......
「咦,我好像忘記什麼事了???」

(你忘記當我的背景板測試模特兒了......冏rz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