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帶PSP出門,可以看一堆圖(圖片可放大唷),就像是帶了一堆雜誌、娃娃出門一樣。不過這樣帶來帶去,即使有保護蓋,一樣都會磨損到外殼,我又不喜歡電玩商店裡賣的攜帶保護套,覺得實在不夠雜貨風味啊,於是,我拿出我的舊衣服(洗乾淨了啦......),自己DIY了一個小碎花保護套,連放耳機的位置都做了個口袋唷~

DSC_2702.JPG


本來的保護套和左下角那條手腕帶是同樣顏色的,整個鮮豔的寶藍色,剛買回來時還覺得亮麗,磨來磨去之後,塑膠外皮會開始髒髒黑黑的,又沒辦法洗......而且,最重要的是,那個寶藍色和我自己的風格不合......(當初買藍色是因為只剩下黑色、灰色、藍色,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了,白色已售完......)

DSC_2715.JPG
口袋有兩個小釦子,打開來可以直接放記憶卡收納夾進去,PSP能夠更換記憶卡,所以可以將收來的圖片分門別類放進不同的記憶卡裡,檔案格式相容度還蠻高的,檔案大小也沒有限制,只要記憶卡放得下就好,還可以準備一張記憶卡,全部放影片,PSP也能看影片唷,而且螢幕效果很好唷,還可以調整螢幕亮度。不過YouTube抓下來的檔案,要用特別的軟體才能轉成給PSP用的,但是目前這類軟體沒有支援舊型的MAC電腦,所以我是用網路轉檔的方式,把影片收下來的,所以有的能播放,有的不能播放,但是能播放的機率不低~~

DSC_2705.JPG  DSC_2707.JPG
口袋左邊有個小洞,讓耳機的連接線可以穿過,直接連PSP,就不用拔來拔去的......
右邊的袋口比較大,用來拉出耳機的,而且整個口袋的右邊刻意做成往上揚的弧度,這樣平常沒在聽音樂的時候,耳機也不會從口袋中掉出來。

DSC_2709.JPG
袋口用衣擺做了個白色的邊,保護袋裡頭也全部縫上厚的鋪棉,讓保護袋有抗撞的緩衝力。

DSC_2716.JPG
這件衣服的小碎花非常特別,除了濃濃的雜貨風之外,他的碎花不是傳統的平板印花,摸起來是有一點凹凸的,觸感很好,有層次感,從買回來就一直非常喜歡這塊花色,一直到穿到壞了,仍然捨不得丟,現在變成PSP的保護袋,可以每天看到這塊花色,真是太開心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