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672.JPG

Brownie讓人津津樂道的,有許多特點,其中一個就是完全不需要隨意黏~~
不論是頭髮還是眼珠,都不需要使用隨意黏,也不用魔鬼氈,但又不會掉下來,因為裡面是磁鐵頭(可是不會重)。
磁鐵頭的內部長這樣:

DSC_3669.JPG
頭頂有磁鐵,後腦也有。
後腦的磁鐵用來固定頭蓋,頭頂的磁鐵用來吸住左邊假喇裡頭的鐵片。
磁力算是強弱適中,所以不用擔心太強了拔不起來,也不用擔心太弱,頭髮容易掉下來。我後來自己有試著用磁鐵貼片黏在假髮裡,但是磁力效果還是沒有鐵片來得好。

DSC_3670.JPG
眼珠控制器是用磁鐵固定,兩個黑輪胎是用來固定眼珠,上面有個肉色凸出的桿子,就是磁鐵的位子,因為做了個桿子,所以可以很容易拿下來,不需要摳半天。
(眼珠使用8mm的,最剛好。若是使用6mm,除了邊邊要塞東西固定之外,從正面看來,像是受到驚嚇的brownie,眼珠有瞳孔收縮的驚恐貌...... 眼珠最好使用後面有柄的,就像圖上原廠的那種,後面還有一個凸出的孔的這種,若是買Volks DP的眼珠,只有前半部,就要自己切開原廠眼珠,用隨意黏把Volks的眼珠片黏上去,對於手巧的娃媽,這是一個讓眼珠選擇變得很多的好方法,而且超級容易,裝上去之後,因為有眼珠控制器頂著,所以也不容易掉~~這樣就可以換成Volks DP的透亮淺色眼珠唷~~)

DSC_3671.JPG
後腦勺有公司名稱,正名正名~~

假髮部份,除了公司原廠的磁鐵假髮,還可以使用Obitsu的4吋、4.5吋假髮,4吋是剛剛好,4.5吋的話要修剪瀏海,但是髮量看起來會比較蓬鬆有空氣感,如下圖:
DSC_3674.JPG

也可以戴Volks DP的假髮,基本上,brownie和Roxy Lucy可以共用假髮,所以關於假髮,可以參考本站裡「如何照顧Lucy」單元裡,有一篇關於Lucy行頭的文章,裡面有列出假髮的選擇項目。
下圖是Volks DP的假髮:
DSC_3675.JPG

因為是磁鐵頭,所以位置可以隨意調整,不受傳統髮網限制:
DSC_3678.JPG
蓋住眉毛的戴法,看起來比較聰明。

DSC_3677.JPG
露出眉毛的戴法,看起來比較無辜傻氣。

DSC_3676.JPG
還可以側著戴,假裝成特殊的吹整造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