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602.jpg

要去參加星辰之心的前一天,我就在盤算著要出動哪顆鏡頭?
要能夠拍攝廣角近攝皆宜、又可以自動對焦的變焦鏡頭呢?
還是要帶畫質乾淨美麗的手動定焦鏡呢?
猶豫不到一分鐘,我就做出決定:
娃娃不會亂跑,又異常美麗,這種時候,當然是出動定焦鏡啊~~

可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帶定焦鏡參加活動,很怕自己拍不好或是對不到焦,怕會浪費掉這難得的機會。我想,何必擔心太多,拍不好,就等下次娃展再加油就好了,別給自己太多成敗的壓力。所以,我也有點刻意地只按快門而不去預覽拍攝好的畫面,也因此,在對焦與按快門的時候,會變得更加謹慎。這樣的訓練果然有成果,幸好,成果都很不錯。

一進會場,入口的第一攤就是這個帶點奇幻風格的攤位,他們是一群女生聚集起來的社團,成員有的開朗、有的害羞,但是大家看起來都很低調不起眼,可是手藝卻是了得的細緻啊!所以真的是人不可貌相,誰說藝術家一定要長得像個藝術家呢!

整個場景非常用心,製作了一個立體的空間,使得平面的環境有了深度的發展,娃娃踩的地板上也畫出如魔法師一般的太陽臉,也注意到顏色的協調與仿舊處理,是個很有氣勢的作品,我非常喜歡,來回拍了兩次。

接下來,就來欣賞這個低調社團的作品吧:

DSC_9694.jpg
DSC_9692.jpg
伸手掀開帳篷的簾子,有一種慵懶的媚惑,身穿華麗的深紅戲服,像是魔術師身旁永遠的美女助手。

DSC_9604.jpg
DSC_9691.jpg
DSC_9695.jpg
魔術師登場,像是在休息般斜躺在像是「家」似的帳篷,閉著雙眼一邊練習著從手巾裡變出小鳥的戲法,和煦的風不僅吸引美女助手向外探看,連嚴肅魔術師的臉龐線條也跟著柔和起來了。

果然,是「風之旅的魔術師」啊!

DSC_9693.jpg
「咕、咕、咕」
貓頭鷹鼓譟了起來。
爪子下的箱子在搖晃!

DSC_9603.jpg
原來是觀眾群裡的小姑娘,太崇拜魔術師的戲法了,那就像風一般,能帶她探索新世界的風。所以,她躲在箱子裡,希望能夠跟著魔術師一起去旅行,這下,魔術師可苦惱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