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650.jpg

一直難忘空中景色的美好,所以這回很開心地拍了不少!

起飛中(包含飛機在地面往前加速的過程)為了飛航安全,是不能開啓電子產品的,當然也就不能開啓相機或數位相機囉!我在回程時,有勸告身旁同為台北人的年輕小男生,因為他很想記錄自己的旅行,就在起飛的過程中開啓數位相機拍攝。被我勸告後,他不好意思地拿下數位相機,卻沒有關機,然後等到飛行不到10000公尺的時候,又偷偷拿起來拍了一張...... 很不想說什麼......... 雖然沒有發生任何干擾意外,但是還是勸告大家,既然規定是飛行到9000公尺至10000公尺的高度之後,才可以開相機拍攝,那就請大家遵守這個飛航安全所設定的高度...... 千萬不要想說「沒差啦,反正不會發生什麼事」這種姑且的想法,要是真的發生什麼干擾,大家的精神驚嚇,甚至是真的干擾而影響飛安,這責任,我們每個人可都負不起啊..........

至少至少,既然機師都用「中文」說明「飛行中請關閉任何電子產品,如手機、相機、電子遊戲」,連飛機上的音樂和影片都切掉,為什麼你還會認為這個時候你可以開啟數位相機來拍照呢?至少至少,等到「飛行以至安全高度」的燈亮了,「不可卸下安全帶」的燈滅了,這個時候,才是你開啟數位相機的時刻啊!拜託拜託!不管你是年輕人還是年長者,請遵守飛航安全的規定!

DSC_2770.jpg

天空中的雲層像是進入另外一個世界!

DSC_2766.jpg 
DSC_2769.jpg 
DSC_2771.jpg 
DSC_2773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