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037.jpg 
新手裝備「新手武士刀」,入手!
這是卡叔叔夢想了一輩子,終於得到生平第一組武士刀,是初回入手唷!
雖然對中華文化或日本文化來說,是有點不倫不類、太過繁複且不知意境何在的庶民裝飾刀,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能夠入手這組刀。這是我們約好一起達到的目標之一,我們會一起升級,讓初心者武士刀升級為實用武士刀,然後最後要達到「去工坊讓師傅觀察、量身定做、專屬的、真正有靈魂的武士刀」!

DSC_4036.jpg 
卡叔叔的表情好陶醉地在欣賞,對我們來說,真是值得慶祝歡呼的好兆頭!

DSC_4031.jpg 
看~!即使只是新手裝飾刀(Lv.1),卡叔叔仍然笑得多開心啊~~~!

DSC_4039.jpg 
卡叔叔:「什麼?!你的意思是說『我是新手Lv.1』................嗯哼?!好歹也可以開始看書練功了啦!」

為了配合卡叔叔的武士刀,我也現出「忍者之姿」!!!
(其實不是啦~~是太冷了啦,只好層層包圍~看~像不像忍者裝扮~?!)
DSC_4017.jpg 

DSC_4023.jpg  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_1050426.jpg 

在夜黑風高的夜晚......
有「好朋友」出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,不是啦,是「人類好朋友」,不是「那個」好朋友啦~~~~
_1050428.jpg 

這個晚上的月色很迷人,皎潔的月光旁邊,環繞著一圈環形彩虹,據紐西蘭人的民間傳說,這可是100%幸運的徵兆喔!(照片上看不太出來,現場肉眼觀看可視無比驚人的景象呢!)
_1050431.jpg 
_1050440.jpg 
_1050439.jpg 

明亮的月光,黑夜都變白天了!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照片日期 2012-02-03時間 00.52.jpg 
買了一件品質超好、色彩超可愛的北歐系長外套,順便用來當迷你裙洋裝,頗有《皆川 明》的設計風格~他說:「好可愛!」
我說:「不只呢!」然後戴上白熊頭圍巾,這樣是雙倍可愛呢!
Double Q (Double Cute)」,從今天起,他這樣稱呼我~~!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.jpg   
現在,零下12度,據說,這週有可能會下降到零下20度。

_1060125.jpg 
DSC_3740.jpg 
DSC_3731.jpg 
那點點白細的小點,就是不斷落下的小雪花。
他說,這種雪比大片的雪花還危險,因為這種小雪花會密集聚集並停留在街上,最後製造積雪,大片的雪花反而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DSC_3724.jpg 
中間灰色地帶是厚厚的一層霜,非常滑,最上面是白色的積雪,綿綿柔柔,以為踩在上面很安全,其實踩到的會是滑溜溜的霜喔!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3719.jpg
今年冬天第一場「像樣」的雪~~
所謂「像樣」,是指像照片中的情景,完整覆蓋了大片土地,美極了!也冷極了!

DSC_3723.jpg     
DSC_3720.jpg
河面尚未結冰,但是已經有一種「白茫茫大地,一片乾淨」的味道了。

DSC_3742.jpg  DSC_3743.jpg 
白雪塞在石板路當中,好美!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