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1.png 
Strawberry Princess
板主的Lucy改過妝,化成很多雀斑,非常像歐洲人的臉,和一般只畫在鼻頭上的雀斑有很大的差別,真實感倍增!不過攝影與服裝風格則是走美式青少年時裝路線。不清楚該站的語言是什麼,從某些字母來看,似乎很像是法文。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2613.jpg

Q:想幫Lucy換上各式各樣的眼珠嗎?

A:當然想啊,可是腦殼能夠打開的幅度很有限,每次都會夾住手指頭,超級難換的,而且腦殼常常彈出去,很困擾呢!

(以上,是我在剛開始玩Lucy的時候,一個超級大煩惱,後來經過娃爸YOYOLONG的熱情提供情報,終於讓迷迭香可以隨造型換眼珠了!)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2470.jpg

常常看到婚紗外拍時,總會有個助手拎著白色圓形的大反光板,有的是珍珠板,有的是錫箔紙,種種不同的反光板,但是功能都是一個:就是讓處在暗處的模特兒,臉部可以明亮。
娃娃,其實有時也需要一個反光板的!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2429.jpg

白色,向來適合如陶瓷般的迷迭香,像個純潔無垢的孩子;
今天在溫室裡,迷迭香第一次踏到「家」以外的泥土上,顯得有些羞澀......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[J-doll] 森林小魔女 
[J-doll] 森林小魔女

第一次自己替娃娃上妝,挑戰了濃密的睫毛。

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