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666.jpg

最近好事很多,但是鳥事也很多,從想抱怨到已經無力抱怨,對於「生命有自己的選擇,即便是往死裡頭跳,也不放棄一絲復合的希望」,感覺就像中國老話「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」。常常很死心眼的我,看到了同樣死心眼的受虐少女,我除了心理難過之外,也別無選擇,對方受傷生病都看開了,都選擇了,我這個旁人還堅持什麼......是吧......

這些壓力是潛藏在內心的,外表看不出來,但是總睡不好,不過,基於尊重當事人的意願(膽量),我除了對自己從內在放下之外,其實也沒有別的選擇了。既然如此,只好讓自己去大玩一場吧!

今天帶著J-doll,在整個生理狀況呈現疲倦狀態下去拍照,不管,心理的壓力與焦慮實在大過生理的疲憊,不痛痛快快照些照片,我壓力無法釋放;不一堆衣服換過一堆衣服,就會覺得我還沒有回來原本的生活。
所以..........不多說了,賞圖吧!

DSC_7667.jpg 
DSC_7670.jpg 
DSC_7664.jpg 
DSC_7662.jpg


難得一見的沙漠造景,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小角落呢!看來,最近這幾個月都會有媲美電視攝影棚的場景可以用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