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809.JPG

自從上次幫Lin的鈴菜做了娃衣之後,有點欲罷不能,可是Volks的YoSD太嬌貴,我也根本不敢碰。就在這時,Ting很快速地出借了他家的AI!!真的很感謝~有了ai當小模特兒,我終於可以開始自己打版做娃衣了~~

本來Ting還要讓我自由幫她化妝,我一整個好開心也好貪心,每件事情都想做,最後是以「沒時間」收場.......冏!

不過,至少做了幾件娃衣,穿起來也很可愛喔~自己是好喜歡哪~
本篇文章中的這套衣服就是要送給Ting家AI的紀念禮物,小ai住我家也三個星期了,可惜沒有時間幫她正式上妝,只好靠著Ting的底妝素顏登場,噹噹!

DSC_8806.JPG
DSC_8808.JPG

下面這張特寫,Lin說,她的表情好欠打喔,Lin每次都差點拿拖鞋丟她......
還是趕快換個pose擺......

DSC_88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